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時近除夕,氣溫驟降,空氣也似乎要結冰了。此刻,我正端著一杯熱茶,眼睛看著茶幾上的手機。 手機鈴聲如跳躍在琴弦上的音符,有節奏的響著,我卻絲毫不想接聽。 電話是鄉下一個“親戚”吳斌打來的,這已是近一個小時內,我第五次沒有接聽他的電話。 說是“親戚”,其實不知拐了多少個彎。 打從擔任局長起,我鄉下的“親戚”陡然多了起來,以前見過的、沒見過的,都不請自來了。 還有一些“親戚”,風塵仆仆從鄉下趕來,不忘帶上一些土特產。 我一推卻,他們臉上就掛起陰云,還會說,鄉下自產的,你嫌棄? 好在他們來找我辦的事,都是一些小事,譬如小孩讀書啦,辦身份證啦。 前不久,我回了一趟老家,又有一撥我沒有見過的“親戚”找到我,提著一些花生、板栗什么的,說是原生態的,比超市的正宗,任你推也推不掉。特別是吳斌,提著一蛇皮袋花生,足有20斤,不由分說就裝到我的小車上。 吳斌還拿出一個紅包,往我口袋里塞,說是我第一次開新車回去,表示祝賀,但我死活推掉了。 我知道,吳斌這樣客氣,那是因為兩個月前,我幫吳斌辦了一件事。那天,吳斌幾經折騰找到我住的地方,說是想在自家的宅基地上建房,前期的基礎性資料都搞好了,想要鄉政府早一點勘測規劃、批復下來。我想這個不是原則問題,就打個電話給了鄉長。 回到城里后,我一掏口袋,身份證丟了…… 我收回思緒時,吳斌的電話也終于掛了。 妻子見我看著手機卻不接聽,忍不住問,誰打來的? 我說,吳斌,一個遠房親戚,以前來過我們家,上次去鄉下你也見過啊。 妻子“噢”了一聲,說,人家打你幾次電話,說不定有急事。 能有什么呢?大概又有什么事需要我幫忙了吧! 妻子白了我一眼,走到窗前,推開窗戶,一股冷風便夾雜著細雨鉆了進來。 妻子探出頭往樓下看了看,轉過臉,說,吳斌在樓下,手上還提著一袋東西,還真有事求你。 我靠近窗前,往樓下一看,發現吳斌左手提著一個蛇皮袋子,右手握成球狀,放在嘴邊,不停地哈著氣。濃密的頭發上,沾滿了白色的水珠,正往上冒著熱氣…… 我緊了緊衣領,縮回身子,關了窗。妻子望著我,這么冷的天,讓吳斌上來坐坐吧? 我伸手拿起茶幾上的手機,找到吳斌的號碼回撥過去。剛一接通,吳斌顫抖的聲音就在我耳邊響起,表哥,我是吳斌,我忘了您住幾樓,想去拜訪一下您,煩開一下安全門吧! 當我打開門邀請吳斌進來坐時,吳斌卻拒絕了。 吳斌哆嗦著將蛇皮袋往我手里一塞,說,表哥,這是幾斤豬肉,我家殺的年豬,吃潲的豬,不是飼料喂養的。 我心想,這么冷的天氣,這么遠跑城里來,吳斌不會是為了送豬肉給我吧!他一定有事相求于我。 我等著吳斌開口。 但吳斌只字不提,嘴里說的盡是客套話。 我干脆開門見山,說,吳斌,什么事,你說吧! 吳斌一愣,似乎沒反應過來。 我說,你說吧,什么事,我會盡力幫你忙! 這下吳斌明白了。他紅著臉說,沒什么事,表哥。 真沒事!噢,對了,你上次回鄉下,將身份證掉了。 吳斌邊說邊伸手從上衣口袋里掏出一個長方形的紙袋,拿出一張身份證微笑著遞給我。 你……看著吳斌頭上依然冒著的熱氣,我居然不知說什么好了。 吳斌給了我一個靦腆的笑容,然后小跑著下了樓。 聽著吳斌咚咚咚的腳步聲,我大聲喊著,吳斌,新年快樂! >>>更多美文:短篇小說

圣誕節,我們班收到英語老師從美國寄來的禮物——一個魔盒(Magic Music Box)。打開魔盒,赫然是兩個可愛的小人兒,只要改變他們之間疏遠或親近的距離,調整他們相背或相對的姿態,就會發出截然不同的音樂。奧秘在于下方與小人相連接的許多大大小小齒輪咬合的程度與角度:當兩個小人互相背離疏遠時,下方的許多齒輪處于畸形咬合狀態,會觸發十分刺耳的音樂,如怨如泣,令人心碎;當慢慢拉近他們的距離,調整為握手言歡,相擁相抱狀,下方的所有齒輪便最佳磨合,親密無間地融合,這時如同燃起曼妙的煙花,悅耳動人的旋律剎那釋放五彩繽紛的音符,如訴如慕,令人心醉。 這真是一個神奇的魔盒,小伙伴們驚呆了。飲水思源—— 一年前,送給我們這個神奇禮物的那個神奇的老師,去美國接受培訓做飛行員了——我們換了英語老師。事發突然,他只匆匆道別便收拾東西離開了,只在臨走時暗示“會給你們換個美女老師”。當時我想,我不要換老師——即使是美女老師也無法接受。 畢竟事出有因,我也并非那種偏激的少年兒童,只是生來適應能力差。剛上小學那會兒,開學第一天所有人和我一樣哭爹喊娘;一個禮拜后,只有我還等著午睡、下午茶。人們總需要時間去習慣一件事,需要更長的時間改變習慣去適應另一件事。 第二周,新老師終于來了,果然是美女老師,個子高挑、發音標準、愛笑、喜歡講笑話,還自己先笑得前仰后合。多數人一眼就喜歡上了她,我是個例外。第一節課老師講述一些課堂和作業方面的要求,我對這個“不速之客”心存違和,故意盡可能扭身背對講臺,百無聊賴地趴在桌角發呆,甚至浮想聯翩地在英語書封面上寫下了原先英語老師的名字。抬頭時聽見她要求:以后每個禮拜都要摘“抄一篇英語短文。”我內心郁悶,叛逆作祟,覺得這老師跟我太不合拍。一段時間下來,受不了”無法接受”等字眼被“ “我日日掛在嘴邊,連母親都感到厭煩。 直到某天陽光明媚,這位新來的老師講評試卷時說起題外話,居然和我們這些小巴辣子分享起自己的學生生涯。她眉飛色舞,聲音爽朗,講起故事來就像豆豆姐姐,全班都聽得津津有味,笑得拍桌跺腳的也大有人在。我原先繃著的臉不經意漾起了笑意,第一次覺得老師身上有一種力量在把我拉近。 冬去春又回,教室窗前香樟樹梢綻出一層新綠,鵝黃的向日葵迎著朝陽在煦風中頻頻點頭。 總是心不由己,我也還是會在六一時咧嘴笑的少年兒童,不知不覺間,我上課時抬頭挺胸的狀態比打了雞血還兇猛;下課的時候也偶爾和老師用外語插科打諢,不亦樂乎。原先熊市的成績也開始牛氣沖天,之前忍不住反感的短文摘抄都傾情對待。如果母親留意的話,她會發現我與其交流時話題逐漸轉向了英語老師。 有一次和老師談山海經,末了老師開玩笑地問:“Do you love me,darling?”我沉思了一會兒,說:“Of course I do.”這不是敷衍而是真情,不是感慨而是承諾。 是的,老師,不知不覺我對你的態度已經一百八十度轉變。因為愛,即使是不喜歡的也變得可愛,即使是難以習慣的也在磨合中融合…… 科學老師說,適應環境是生物的本能。 我想,人類的本能不僅是適應,還有愛的磨合與滋生。 如今,當我再次打開這個魔盒,聆聽那熟悉的旋律,如同聆聽綸音佛語,內心瞬間擁有了魔力。 >>>更多美文:兒童散文

中華崛起屹崇峰, 國富兵強氣勢宏。 高鐵長橋皆奪冠, 墨星天眼更稱雄。 戰機匿影艨艟帥, 導彈超音利器兇。 實現百年復興夢, 東方今又躍天龍。  >>>更多美文:愛國詩歌簡短

 

arrow
arrow

    w86ft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