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春之央,指微涼,素手弄箋,鋪陳春天的章節,撰寫成一紙芳華。光陰在時光隧道劃過,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,世間繁華,笑看人生過往,將曾經的日子裝訂成冊,留下歷史的篇章。 當漫天的節日煙花飛舞,當春天的鐘聲敲響,當春風舞動她的身姿,一個曼妙的季節正邁著細碎而妖嬈的步履向我們款款走來!楊柳綠了,絲絲低垂,縷縷輕搖;草兒青了,探出腦袋,好奇地張望這個陌生的世界;蟲兒醒了,窸窸窣窣,稚嫩地唱起了不知名的歌……流連花間,聽鳥語,聞花香,望斜陽,在生命一段美好的時光里,把游子的思念拉長,流連春風,且聽春歸,找尋通往心靈的路徑。 春天,城市里的天空,鋼筋水泥的建筑,流光溢彩的霓虹,模糊了季節的經緯和顏色;穿過鄉村的青石巷和青石巷延伸的紅墻藍瓦,看到母親在屋后的小池邊浣洗衣裳,春風吹亂了池中藍天白云的色彩,也吹皺了母親的身影。站在母親身邊,陪著她一起洗衣服,彈指間,我發現母親老了,昔日的臉孔已青春不再,額上的皺紋那么深,深得讓我心碎,讓我潸然落淚。皺紋見證了母親歷經的的風霜,歲月無情地滑過指縫,不肯為我、為母親而停留一刻。小池邊,柔柔的春風撲面而來,濃濃的鄉情和親情在心中溢滿溫馨和感動。 春天的陽光舒適怡人,心也被照得暖暖的。廣場上,多彩的紙鳶漫天飄蕩,大人小孩都嘻嘻鬧鬧地放飛著愉悅的心情,耳畔不時傳來銀鈴般的清脆的笑聲。他們放飛的是希望,放飛的是對這一季的美好祝福。其實,心中充滿希望的不僅是廣場上嬉鬧的他們,你看,農人開墾出一塊空地,將土地翻松,播下希望的種子,期待秋天的收獲;一對金童玉女的情侶將一枚充滿力量的種子,植于生命的河床,一場芬芳吐露,一幕愛情繾綣,期待繁殖生靈盛世。 一夜春風,一場春雨,大地像個受到了老師表揚的孩子,興奮歡騰起來。江南的春雨來得是那么及時,聽!淅淅瀝瀝的小雨,輕聲地叩擊著窗欞,也盈盈地浸潤著人們的心靈。一陣風兒吹過時,細雨在春風的懷抱里撒著嬌,扭動著身軀,流過年華的曲鏈,覆蓋了這個世界的嘈雜,讓每一株樹綠、讓每一朵花開,讓它們都清脆出渴望的聲響,樹木和花枝上的片片葉子都閃著亮光,如同一雙雙飽滿熱淚的眼睛,脈脈含情。 輕挽紅塵,穿行阡陌,且聽春歸,我也向往在某個晨光輕舞或落日輝煌的時刻,遇到一個丁香一樣的姑娘,驚遇于街頭或巷尾,抬起頭來看到她明凈的雙眸里寫滿的全是柔情蜜意。待到皓月升空,在軒窗旁,等她叩響我的心扉,等她染香我的門楣,與她一起共醉,醉在這嫵媚春色,醉在這迷人的月下! >>>更多美文:精美散文

看到一句話:“提高情商最簡單的方法是什么?不亂說話就可以了。” 說話過腦子,不放縱自己的語言,才是一個人高情商的表現。 有這樣一個故事。 一位山村農戶家的兒子,考上了大學。 父親跑到鎮上買了鞭炮和豬肉,給兒子慶祝,還激動地說:“我和你媽都是小學畢業,咱趙家終于出了一個大學生,真給爸爭光。”兒子黝黑的面龐,露出了燦爛的笑容。 第二天,全家人送兒子去車站,路上遇見了熟人。 對方詢問兒子考上了什么大學,父親剛說出名字,熟人立刻露出輕蔑的神色,說道:“那個大學上也是白上,畢業后根本找不到工作。我兒子上了名牌大學,畢業后包分配,大公司搶著要。”說罷轉身離去。 看著熟人遠去的背影,一家人的目光瞬間暗淡了下來,父親轉過頭,發現兒子的眼里早已噙滿淚水。 記得有句臺詞說:“你可以有不同的見解,但沒有扔石頭的權力。” 言刀語箭,一句隨口而出的話,傷害的是一個孩子的心,毀掉的可能是一個家庭的希望。 好好說話,才是人心最大的善良。 聰明的人說話,是因為對現實有深思熟慮,他們的表達暖如帛金,讓聽者受益良多。 愚蠢的人說話,是因為對嘴巴的放縱不羈,他們的言語深于矛戟,讓聽者心如刀刺。 說話是一門藝術,不隨便說話是一種智慧。 生活中,有些人心直口快,說起話來滔滔不絕,絲毫不顧忌他人的感受,殊不知嘴巴是內心的代言人,管不住嘴巴的人,內心缺乏修養。 高情商的人早就明白,有些事不能隨便做,有些話不可隨口說。 有一個熱門話題:“人能否隨心所欲地活著?” 有個高贊的回答是:“人哪能隨心所欲地活著,所有的自由都是相對和需要付出代價的。你喜歡旅游的自由,你需要付出的是拼命賺錢獨立;你喜歡素顏不需要修飾的自由,你需要付出的是日復一日的堅持護膚。” 生活不是電視劇,不是你想做什么,就可以做什么。 朋友小輝常常跟我抱怨,上班太累了,想辭職做旅行博主,拍短視頻,邊賺錢邊環游世界。 本以為只是開玩笑,沒想到去年他真的辭職了。工作滿三年,攢了6萬塊,光買運動相機、單反、穩定器等基礎設備,就花了一半積蓄,就這樣,他帶著3萬塊錢和一個旅行的夢想,踏上去往西藏的行程。 臨行前還發微信給我,說:“我要去追尋心靈的遠方啦,一個優秀的旅行博主即將誕生。” 然而事與愿違,盡管他一路上努力地拍攝視頻,但由于缺乏經驗,花費大量時間也拍不出景物的美感,加上粗糙的剪輯和辣眼的文案,他的短視頻根本沒幾個人點贊。 更令人無奈的是,他剛到達目的地,就下起了瓢潑大雨,沒帶雨傘的他,被淋成了落湯雞,還出現了嚴重的高原反應,最終被迫返回。 不過他沒有輕易放棄,回家整頓后還去了大理、重慶、杭州等很多地方。年初疫情來臨,我關心地問他怎么樣了,他幽默地回答:“出門坐綠皮,睡覺住青旅,積蓄全花光,視頻沒人理。” 周游世界沒那么簡單,拍視頻也不容易成為爆款。你只看到那些成功的人好似輕而易舉,卻不知道他們暗暗付出了多少努力。 很多時候,我們不能選擇隨心而行,因為一旦盲目行動,結果往往不能達到理想的目標,還要付出不小的代價。 看過這樣一句話:“毀掉一個人的最快方式,就是讓他隨心所欲地生活。” 你以為遵從內心是一種快樂,但結果卻成為了快樂的阻礙。你以為隨心而行是一種自由,但結果卻成為了自由的束縛。 任何事情背后都有代價,如果沒有資本,就不要隨心所欲。 古人云:“君子有所為,有所不為。” 做人不可隨意而為,應當有原則,有底線。能力再強,如果守不住做人的底線,也無法在眾人面前立足。本領再高,如果守不住做事的原則,也無法得到大家的認可。 做人不可隨意,守住不為的底線,才會有無限的作為。 做人有分寸,做事有底線。 生活是一面鏡子,你認真地對待它,它才會認真地對待你。 當你對生活不再隨隨便便,生活才會還你平平安安,福氣相伴。 >>>更多美文:哲理文章

愿所有的深情,都被溫柔以待 2020-08-25 欄目分類: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:優美散文 生命中,總會有一個人,猝不及防闖入你的生命。 毫無防備,毫無征兆,就這么遇見了。無需邀約,便似故人歸來。 桐華說:“世界上有許多種遇見,最美好的,莫過于,在我最美的時光里與你相遇”。  其實,最美的,不是在我最美好的時光里與你相遇。而是和你相遇,唯美了我所有的時光。 遇見,恍若一朵蓮花,開在幽靜的心田。低頭,不勝涼風的嬌羞。 你,跋山涉水而來,帶著四季的清風和花香,背著遠方和詩意的行囊。走過一路泥濘,看盡繁華蹉跎…… 我不知道,你何時會來到我的身邊?但我知道,你已經向我走來,很久了。 遇見,也許是一場宿命的輪回。所有的過往,都是一場等待。所有的等待,都是為了這場命中注定的遇見。 你來了,便是最美的遇見。 有一句話說:“世間所有相遇,都是久別重逢”。而我,寧愿相信,我們前世有約,所以,今生注定遇見。 遇見,不問前緣,不說歸期。我明白,你有你的行程,我有我的方向。今生相遇,便耗盡了我所有的運氣,請一定要好好珍惜。 于千千萬萬人之中,遇到那個人。沒有早一步,也沒有晚一步,就這么遇見了。恰好你來,恰好我在。 而我們什么都不用做,就這樣站著,默默注視彼此,就已經十分美好。一眼萬年,望眼欲穿。 近日連綿細雨。雨里霧里,都是你。一場秋雨過后,天氣也有了一絲涼意。  秋風,挽起發簪,調皮地飛舞著。 發絲拂過臉頰,軟軟的,癢癢的。 我獨坐窗前,泡上一盞香醇的普洱。 紅紅的茶湯,香香的,暖暖的。 是的,如你一般,溫暖我心田。  曾經,我很怕秋天。 因為秋天一到,就意味著冬天不遠了。 而我,如此害怕寒冷。 所以,我一再躲避秋的蕭瑟,冬的清冷。  而你,如一盞暖茶, 讓我慢慢習慣,慢慢喜歡。 這喜歡,是淺淺淡淡的喜歡,如秋葉一般靜美。這喜歡,更多的是欣賞,是懂得,是溫涼的慈悲。 我們站在不遠不近的距離,默默關懷,默默祝福。尊重自己,也呵護彼此。 生命中,我們也許會遇到很多很多的人。 有的人,一見如故。有的人,情深緣淺。有的人,短暫停留。有的人,擦肩而過。 所有的遇見,都是緣。遇見,不問緣深緣淺,不說緣聚緣散,只言珍惜,不訴離殤。 每個人,都是孤獨的。 因為遇見,便有了故事,有了開始,有了美好的時光。如同風遇見葉,便有了秋意綿綿,情絲萬千。 帶著一顆感恩的心,去對待每一次遇見。不管最后的結局是無疾而終,還是默默相伴,都是今生難得的緣分。 好好珍惜吧,因為無論喜歡還是不喜歡,愛或不愛,下輩子也不一定會相遇了。 始終相信,生命中沒有無緣無故的緣分。每一次偶然,都帶著相遇的必然。 有緣的人,即使遠隔千里,也一定會走過四季風霜,遇見你。無緣的人,哪怕近在咫尺,也會擦肩錯過。 花開花落,聚散有時。因為有你的出現,我的人生不再孤單。 緣,妙不可言。該來的,抵擋不住。要走的,強求不來。一切都是冥冥之中,自有注定。 別慌,別怕,別埋怨。不癡,不念,不糾纏。隨心隨緣,順其自然。 正如村上春樹所說:“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一片森林,也許我們從來不曾去過,但它一直在那里,總會在那里,迷失的人迷失了,相逢的人會再相逢”。 遇見,或早或晚。緣來,不喜。緣去,不悲。紅塵陌上,感恩遇見,不負不欠。 我只愿,所有的遇見,都被好好珍惜。 我只愿,所有的緣分,都被深情相擁。 我只愿,所有的深情,都被溫柔以待。 作者:茶詩花(微信:csh3150)安般蘭若簽約作者,鄭州市作協會員。開一間茶館,飲紅塵悲歡。執一支素筆,寫世間溫情。已出版《在最深的紅塵里相逢》,全網熱銷中。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

 

arrow
arrow

    w86ft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