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怎麼靠著塔羅牌和生命靈數,給朋友帶來正能量的?

從小時候開始,我就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。對於瞭解自己,我可是積極主動呀!上大學的時候,選修了一門超級有趣的通識課,叫做「探索真我,長大成人」,滿滿的內容都是關於心靈成長的。直到畢業後,我遇到了當時的助教,聊了聊心靈成長的話題,她就推薦我參加了怡霏老師的課程。上了怡霏老師的課,我才發現,原來自我探索也可以這麼有趣!她的課堂氛圍總是那麼輕鬆愉快,讓我好期待每一次的上課時間。當然了,課程的名額總是有限的,得早點預約才能確保座位。

我是怎麼靠著塔羅牌和生命靈數,給朋友帶來正能量的

後來,我聽說怡霏老師要辦一些工作坊,我心想,無論如何,我都要參加一下!去年九月,我去日本旅行時,碰巧遇到一位團員正在學習塔羅牌,於是我就擔任起了諮詢者的角色,幫他解牌。結果超級神奇!這件事讓我再次想起了怡霏老師,幸運的是,去年底我聽說她要辦塔羅牌的課程,於是我立馬報名了!

我是怎麼靠著塔羅牌和生命靈數,給朋友帶來正能量的

怡霏老師的課程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起點,引領我們進入了一段奇妙的旅程。她生動活潑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從而引出了二十二張主牌,並深入解說了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總共78張牌,還教授了各種解牌技巧和訓練。通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象徵著隱者,需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經常來找我尋求建議,因為我心裡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學會了如何活出生命的力量後,我感到超級激動,深知自己需要全力以赴投入課程,因為我想通過塔羅牌這個工具,幫助更多的人。無論是找工作的朋友、想要投資的朋友,還是有感情問題的朋友們,只要能幫助他們找到人生的正確方向,我就感到超級開心!當然,更要感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知識,讓我能有一點點像她那樣的能力,讓我現在能夠幫助身邊的朋友!

看完這篇文章,你是不是也對塔羅牌和生命靈數有了更多的好奇呢?想不想一起來探索自己的內在世界呢?趕快來報名怡霏老師的課程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t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