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買房通的創辦人- 張富傑,大家都喜歡叫他「阿傑」。別看他年輕,但已經是個超級負責的新手爸爸,有一個超級可愛的3歲女兒。他不僅是個好男人,還是一個專業到爆炸的房地產高手!

「阿傑」的團隊在整個三重蘆洲區的業務量是最多的,已經幫助過上千個家庭實現了新幸福!

三重仁義重劃區房仲推薦dcard 》專業房仲張富傑,為您的夢

他的服務理念超級深入人心,就是要用心、用熱情、用專業的態度來服務每一位客戶。他可是絕對的責任派,把每一個交易都當成自己的事情來做,完全不馬虎。

對於「阿傑」來說,買賣房子可不只是交易,更是一種心靈的溝通。

他的服務態度可真是讓人感動,不論是在正式交易過程中還是事後的支援,他都像對朋友一樣地和你聊天,用超專業的角度來分析市場,然後給你最中肯的建議。他就是要確保買賣雙方能夠達成和諧的平衡,讓每個人都能夠放心順利完成交易。

三重仁義重劃區房仲推薦dcard 》專業房仲張富傑,為您的夢

「阿傑」可不是一般的房地產經紀人,他是一個真正的「職人」。他超級用心,用工匠的精神來做每一件事情。

他不僅是幫你買賣房屋,更是要幫你解決問題。他深信「臺上一分鐘,臺下十年功」,這份用心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培養出來的,絕對是經過長時間的鍛煉和積累才能夠做到的。

所以,如果你正考慮要買房或者賣房,真的別錯過「阿傑」!他絕對是你的買賣好夥伴。

無論你是想順利賣房,還是夢想擁有一個舒適的家,阿傑都會全心全意地幫助你,讓你的房地產交易變得超級輕鬆又愉快。

總之,「阿傑」不只是一位房地產經紀人,更是你值得信賴的朋友。

他的用心和專業絕對會讓你感受到不一樣的交易體驗。別再猶豫了,趕快聯絡阿傑吧!讓他幫你實現房地產夢想,讓你的人生更加精彩! 優質房仲專線電話 : 張富傑 0985-266-566

買屋賣屋找阿傑!!! 節省時間又賺錢

⚡️【✰免費領取】【買房必備攻略】【 賣房攻略秘笈】⚡️
想買房或想賣房但…….害怕遇雷嗎?
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免費領取避雷資訊
可以讓你好好了解自己買房、賣房的問題,
讓你在買房、賣房的路途中少走彎路!

並且提供您一對一免費諮詢!
https://lin.ee/jWpDdOX
Step 1:點入上方連結 (或輸入Line ID:@sanchong1491 )
Step 2: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
Step 3:點選領取「買房必備攻略」&「賣房攻略秘笈」

經紀業 :
群義房屋三重進安公園加盟店 一馬當先房屋仲介有限公司
經紀人 : 江志得 證照字號 : : (90)北縣字第000179號

 

 

蘆洲希望城市推薦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蘆洲賣房負責任的房仲

“有時候,我會成為阿嬤的小幫手,添柴火,灶膛火嘩嘩響,像笑聲,阿嬤說它笑了,遠方的客人要來了,所以它笑了。我常想,阿嬤是多么富有,把生活過得那么哲理,灶膛火里的笑聲就是阿嬤的心里話。灶膛開火,笑聲滿膛,這是一種對生活的渴望,一種對生活美好的寄寓。”我想,《舌尖上的中國》之所以吸引人,除了美食味覺上帶來的誘惑沖擊力,很大的一個原因就在于這種系住人鄉愁的濃情煙火細節吧。 專題片里拍攝到的灶,和我老家的灶相比,除了塊頭更小些,形狀大同小異,呈“L”形,前排三口大鍋,轉角一口小鍋。三口大鍋的灶膛口前擺放著一根長凳。那口小鍋是沒有灶膛口的,借助膛與膛的貫通之道傳輸熱量。這口小鍋屬于慢熱型的鍋,不適宜煮菜,而是用來燒一家人洗臉洗腳洗碗筷衣物用的溫水熱水。 平日里,母親站灶臺煮菜,我們幾個娃子和爺爺奶奶就坐在長凳上添柴燒火,或做些錘子剪刀布之類的游戲。一日三餐,一年四季,周而復始,母親就在這尋尋常常的灶臺上,尋尋常常的日子里,如同魔術師一樣,用鍋碗瓢盆這些簡單道具,變幻出符合一家人口味的有酸有甜有苦亦有辣的各式農家菜。 有些菜的制作,母親需要坐在灶膛口前的我們配合。她用的是鍋,我們用的是鍋下燃著熊熊旺火的灶膛。燒辣椒是我孩提時學會的第一項技術活。 辣椒必須是園子里剛采回的新鮮辣椒,懨癟了的辣椒會大打折扣。將洗凈擦干的辣椒平鋪在平日里鏟木炭的鐵鏟上,放入灶膛烈焰中。待辣椒嗶剝作響,便迅速拿出來,放到內帶豎紋的小陶罐里,撒入鹽粒和少許味精,如同中藥鋪里的技師搗藥般將辣椒搗爛,再澆上一點熱好的豬油即可。 如若你要說,這樣燒出的辣椒不衛生,免不了有炭灰鍋煙灰。是的,的確會。但是,吃燒辣椒,要的就是這種感覺,吃起來又香又辣,又有用鍋炒辣椒炒不出的那種煙火味,實在是風味這邊獨好。 灶膛里還可以燒豆。豆是農家利用水稻田田埂套種的黃豆或黑豆,不施肥不下藥,就讓其經風沐雨自由生長的那一種。連殼放置鏟中,放入灶膛里燒,燒得嗶剝作響,燒得豆香濃烈。然后取出,迅速吹去豆殼灰,放入盤中,勻灑一些鹽水,待高溫散去,一粒粒豆子逐漸硬實起來。這時,就到了吃燒豆的時機了。 灶膛里還可以燒芋子,燒淮山,燒地瓜,燒馬鈴薯。燒這些東西,相比燒辣椒豆子就更簡單容易,把其放入灶膛的炭灰中埋好,然后花點時間耐心等待便可。《舌尖上的中國》說,“灶膛里的火就像太陽,從頭到腳地暖……附和著灶膛火的笑聲,深深烙在心里”,這樣的感覺很讓我回味。每每想起,耳邊就會回響起灶膛里傳來的嗶剝之聲,煞是親切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欣賞

鉆山打獵的人,火銃遺失在了密林,只身帶回淚水打濕的黑火藥。揮舞鋤頭挖竹筍的人,重新掩好冬眠的蛇,第二年春天,那里長出一叢金黃的靈芝。修好小學門口那段路,洗凈井邊飲水的碗,明天他將搭乘舊火車離開。 谷雨。芒種。六月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時節,或者是三月、四月、八月,或是十月。 就讓他們一直往上長,看到藍天,摸到了云彩,又會重新回到地面。你看,水稻的肚子鼓起來了,苔蘚還在慢慢攀爬,飛翔的蜜蜂停下來等急行軍的螞蟻。你看,白云飄飄,炊煙也一直在飄,飄成了白云細小的一部分。 到山中去,林間空地種杉樹、油茶、甜橙,南坡栽李樹苗、西瓜秧。除了成熟的果實,你不能摘任何一朵羞澀的花;除了姑娘出嫁時的“拖青”,你不能攔腰砍斷任何一棵茁壯的小樹。 到山中去,烈日曬一頭汗,暴雨淋一身濕,還有風陣陣吹過,吹輕了身體,吹涼了思想。 眺望日出日落、風起云涌,或是傾聽遠處寺廟的晨鐘暮鼓,這都不是修行。 只因為偶遇的小獸看了看我,轉身慢慢離開,那個瞬間,我對人世所有的敵意都得到了和解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剛入春兒,大風把桃樹梨樹上新開的花兒吹得漫天飛舞,花瓣輕撫著行人的臉。 “砰!”一聲巨響,一扇玻璃窗從天而降轟然落地,玻璃碎片四處迸濺。馬路對面修自行車的師傅,眼看這扇窗戶從七樓的陽臺上直落而下,暗想要是砸到人,就出大事了。不遠處一個年輕人邊走邊對著手機說著什么,像是完全沒有聽到這巨大的響動,當走到玻璃窗墜落處,看到滿地的玻璃碎片,皺了下眉,繞了過去。 老李和小李從窗戶在他們手中滑落,心就提到嗓子眼兒,看沒砸到人,松了口氣。老李從皺皺巴巴的上衣里,掏出一盒長白山,給小李一根:“壓壓驚,真是萬幸沒砸到人,這要是砸到人,咱倆這一年的活白干不說,都不一定夠賠,以后也沒人敢找咱裝修了。” 小李的臉還煞白著,他才22歲,還沒結婚。他是老李的遠房侄子,被老李從村子里帶出來,和老李一起干點家裝的活。老李對這個孩子不錯,平時兩人一起吃,一起在廉價的出租房里住。上周屋主在小區口看這一老一小模樣憨厚,就把換窗戶的活給了他倆。 小李接過煙,點著深吸了一口,怯怯地說,“叔,咋辦?雖沒砸到人,可活干不了了,人家中午回來看啥活沒干,窗戶還掉下去了,不得急眼啊?現做肯定是不趕趟了,再說要讓咱賠償雙倍咋辦?讓賠誤工費呢?才開春,不好找活啊,這個月可一分錢沒賺呢。要不咱倆跑吧,換個地方,他也找不到咱倆。” 老李還沒等小李說完,一拳頭打了過去,雖然沒很用力,也打得小李趔趄了下。小李閉上嘴,不服氣地看著表叔,“叔,你咋打我?” “平時叔都咋教你的,你爸那么老實一個人,咋養你這么個兒子,男人做事要有爺們樣,窗戶是咱倆失手掉下去的,你說怪誰?” “今天不是風大嗎?”小李小聲嘀咕著。 “你這孩子,”老李又舉起了拳頭,小李躲了一下。 “咱不能那么做事,咱跑?心虧不?這樣做事以后誰還找咱干活,窗戶掉下去了,等屋主回來咱賠,人家要誤工錢咱給,活還得干下去,你懂不懂?!” 小李唯唯諾諾地答應著。兩個人正說著話,屋主打開房門走了進來。 “怎么樣?窗戶安完了嗎?” “咦,怎么回事?新窗呢?”屋主來到兩人站著的陽臺,瞅著空蕩蕩的窗臺問道。 老李和小李一下子都呆在那,不知如何作答。猶豫一會兒,老李舔舔發干的嘴唇,還是鼓起勇氣,一臉歉疚地說道:“趙兄弟,實在對不起啊,剛才我和侄子干活的時候手禿嚕了,窗戶掉下去了。” 屋主從陽臺上往下望去,看滿地的玻璃碎片,地上并沒有血跡,問道:“沒砸到人是不?” 老李看了趙先生一眼,賠著笑,“沒砸到人!趙老弟一看就是好人,好人的命都好,咱爺倆也跟大兄弟借光。您看這窗戶今天肯定是安不上了,我倆抓緊再做,窗戶我們賠,誤工費您看多少錢合適?” 趙先生看了一眼眼巴巴看著他的小李,笑了,“李師傅,你和小李也不是成心把窗戶扔下去的,今天風太大,我也不怪你們,窗戶你倆抓緊做,我給你們本錢,你倆出來打工不容易。” “我沒聽錯吧,趙叔,你真不用我們賠?”小李的聲音都變了。 “那怎么行,您這不是花了兩份窗戶錢么,不要誤工費我們就很感激了,窗戶必須我們賠。” 小李拽了拽老李的衣角,心說,我叔咋那么傻,人家都說不用咱賠了,你還堅持啥。老李瞪了小李一眼,看向趙先生。 趙先生從錢夾里拿出150元錢,遞給小李,“小伙兒,你拿著,這錢應該夠成本費了,你得跟你叔好好學,你叔好樣的,講究,以后朋友有活我給你們介紹。” 小李的心像被什么觸動了下,低下了頭。 當晚趙先生和朋友喝酒提起此事,直呼萬幸。朋友說,老趙你的心也太好了,不讓他們賠不說,還倒搭窗戶成本。老趙搖搖手:“你們不懂法吧?這要是砸到人,他倆賠償不說,我也有連帶責任,那可不是一百兩百的事,那是一萬兩萬的事兒。出門在外賺點辛苦錢那么容易啊?一兩百元咱發不了家,卻也許是他倆幾天的口糧啊。” >>>更多美文:短篇小說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大道首璽永慶不動產
合康領賢負責任的房仲 》張富傑:不只是房仲,更是您值得信賴的夥伴!大道首璽推薦房仲 》超越期望的服務 - 張富傑,購房的首選!

arrow
arrow

    w86ft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